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投资办事处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0:50:0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11月9日下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下称“维州政府”)贸易投资办事处投资总监David Parker一行到访我会,就开展合作等,与秘书长蒋赟会谈交流。
蒋赟对David Parker和裴海岚女士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中海协近年发展情况,尤其是与多国政府及有关投促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中海协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通过举办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这一国际平台,介绍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尤其是会员企业资源,与维州政府对接,着力在贸易投资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David Parker介绍了维州政府贸易投资办事处的主要职能与工作,表示非常希望通过中海协对接在清洁能源、农业科技、电动汽车、生物制药和数字科技等细分行业的企业走进维州、投资维州,同时表示双方可通过组织企业或政府代表团实地考察及交流,促进务实合作。

作为维州贸易投资办事处北京投资代表,裴海岚女士讲到早在2021年,就与我会建立了联系并参与我会组织的活动。未来希望通过中海协加强与更多地方政府、地方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刘剑青副秘书长,业务四部参加会谈交流。(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丨本会动态
下一篇:纳米比亚-中国经济发展商务论坛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