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丨本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0 09:42:11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11月9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10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由综合部报告了10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大家听取了4个业务部门10月份工作情况分析及11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将10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业务三部,也是该部在宣传报道工作上首次获得优异成绩。

蒋赟秘书长结合各部门业务情况指出:一是要注重举办活动的质量与效益,会前做好深入研究,会后及时总结跟进;二是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各部门要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不断构建分层分类业务网络;三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项工作都要事先做好准备和预案。

和振伟会长对各部门10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后50天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关注当前最新国际形势对我国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带来的直接影响;二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要抓紧行动和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三是各部门要更加注重对月度工作情况的分析,少讲过程,多谈体会和找出不足,真正达到业务形势分析会的目的和成效。(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拉丁美洲投资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投资办事处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