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纳米比亚-中国经济发展商务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11:46:57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


11月10日,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纳米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纳米比亚投资促进和发展委员会与中非民间商会,共同主办的纳米比亚-中国经济发展商务论坛在京举办。蒋赟秘书长出席论坛并致辞。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黎寇罗在致辞时表示,纳米比亚位于非洲南部,是风景优美、资源丰富的国家,250万的人口数量为纳米比亚发展矿业、农业、清洁能源等产业提供了劳动力保障,愿借助本次论坛吸引更多的中方企业前往纳米比亚投资,开拓纳米比亚广阔的市场。

蒋赟在致辞中讲到,我会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保持了多年的紧密合作联系,并将继续发挥中海协平台资源优势,让到纳投资和贸易的中方企业充分了解纳米比亚投资环境和政策法规,推动中纳两国投资贸易迈上新台阶。邀请纳方政府机构、企业等有关代表出席2024年5月27-28日我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4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深化对接增进合作、共享机遇助推发展。(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投资办事处到访我会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