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3-09-07 09:25: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9月5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陈玉一行到访我会,就探讨双方开展合作与蒋赟秘书长座谈交流。张红副秘书长参加。
陈玉表示,此行目的是来中海协交流学习,并就混凝土及水泥制品上下游企业抱团出海、做好风险防控,以及对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痛点难点等问题作探讨和交流。该会国际部主任黄凌就其产业政策研究、标准编制、行业特色和信用评价、分支机构及国际合作等作了介绍,希望在中海协的支持下,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参与对外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蒋赟对陈玉副秘书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就中海协的主要情况、重点关注国别及行业产业作了介绍,表示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与现代化发展息息相关,贵会深耕行业并将细分领域做专、做精,在推动相关企业“走出去”方面做了大量务实工作。当前国内市场在某些领域竞争严重,急需“走出去”寻找出路,国际市场充满“机遇国”。如沙特,自习近平主席访问该国后,就开启了中沙合作新篇章,给中沙合作带来很多新的商机和投资机会,双方可结合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助力中国企业更稳更好地“走出去”,实现多方共进共赢。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科技工作部副主任程倩,我会业务三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中海协受邀参加防灾减灾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