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受邀参加防灾减灾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07 17:02:0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9月6日下午,我会受邀参加了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简称“中灾协”)主办的“数字防灾减灾生态建设论坛”,并获得“数字防灾减灾综合服务平台合作伙伴”荣誉。
数字防灾减灾生态建设论坛分为公益生态建设和专业生态建设两部分。在共话数字时代新背景和“全灾种 大应急”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邀请慈善组织、社会救援力量、专业合作伙伴等,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以公益协同为导向,更好为防灾减灾救灾提供专业服务和公益服务,携手打造共建、共享、开放的数字减灾服务新格局。

论坛发布并展示了数字防灾减灾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数字化创新技术为驱动,搭建防灾减灾公共服务系统,形成以数字平台信息处理能力,公益宣传和多元互联网应用交互的协同能力,打造社会力量参与的防灾减灾综合平台。

未来双方将在防灾减灾产业链融合发展,以及提高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信息化水平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到访中海协
下一篇:中海协应邀参加沙特国际仲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