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22:44:07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9月5日上午,和振伟会长主持召开8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综合部报告了8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4个业务部门8月份工作情况及9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将8月份信息工作流动红旗授予蝉联的业务二部。
蒋赟秘书长结合各部门业务情况指出:一是要转变思想、开拓视野,在新的国际形势和背景下,深入分析和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境内外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的核心诉求;二是要着眼全局进行战略思考,通过网络构建业务链,各部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提前思考明年的工作计划;三是要加强相互学习,做到举一反三,在吸收其他部门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多学习、勤思考,提出更多切实有效的工作思路。
和振伟会长不时点评并对各部门8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着重结合我会访问中亚三国情况及成果,谈了三点体会和建议:一是中国与中亚国家合作正当时,中海协要利用窗口期优势,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二是要注重出访的质量、提高效率,利用出访与国外投促机构建立密切联系,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三是要全力打造中海协品牌,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好政府不便做以及单个企业做不到的事情。(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丝路视觉
下一篇: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到访中海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