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蒋赟到访丝路视觉

发布时间:2023-09-05 22:35:38 文章来源:综合业务部


9月4日下午,蒋赟秘书长到访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丝路视觉”),与丝路视觉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韩一就文旅产业“走出去”进行交流座谈。
蒋赟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中海协积极支持和推动中外文旅产业深度交流与互利发展,而且正在协同四川文投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积极推进“川灯耀世界”项目落地中东地区。这一方向与丝路视觉的优势领域十分吻合,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文旅产业“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韩一介绍了丝路视觉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在数字展示、影视动画等方面的特色产品,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川灯耀世界”项目,借助中海协的平台资源及产业协作优势,开发海外市场、拓宽业务半径。

丝路视觉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传庆、营销总监齐麟、艺术总监张涛,我会综合业务部参加座谈。(综合业务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赟到访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
下一篇:中海协召开月度业务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