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君合国际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9:13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9日上午,北京君合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君合国际”)CEO罗向东到访我会,就电商平台国家馆项目合作事宜,与王克文副秘书长座谈交流。
罗向东介绍到,君合国际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国际贸易领域,特别是在电商平台国家馆领域,起步时间较早、合作国家较多、运营经验丰富,与许多中外企业、驻华使领馆等建立了紧密联系。希望通过中海协,在践行“大循环”上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克文谈到,中海协受福清市元洪投资区管委会委托,对国家馆项目进行总体规划,并深度参与和推动落地实施工作,目的是充分发挥我会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积累的资源优势,支持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海协愿凝聚多方力量,共商共建、共享成果,希望与君合国际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
君合国际副总经理葛小鸥,国际部总监孟繁童,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同会员单位与东帝汶驻华大使会谈
下一篇:王克文到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