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到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0:20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9日下午,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到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与帕利塔·科霍纳大使就两国投资及贸易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克文介绍到,中海协成立多年来,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着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国内企业“走出去”发展。斯里兰卡与中国关系紧密而友好,是中国企业家海外投资重点关注的国家之一,希望能够与贵国大使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国间经贸交流迈上新台阶。

帕利塔·科霍纳大使谈到,斯里兰卡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国际主要海运航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中心枢纽,适合建设综合性大型港口和国际集装箱码头;斯方十分重视农林渔业发展,物产丰富、质优价廉,在热带水果、海鲜水产等农产品对华出口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希望借助中海协平台资源优势,向更多中国企业介绍斯里兰卡,进一步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王克文对大使先生的提议表示赞同,并诚挚邀请他出席6月16日在京举办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那丽卡,德恒法律顾问Hector Villagran,BNRSC国际部副主任王诗萌,我会业务二部参加座谈交流。(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君合国际到访我会
下一篇:中海协召开投资委内瑞拉论坛第5次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