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同会员单位与东帝汶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7:02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3月8日上午,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与会员单位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工国际”)到访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就共同推动东帝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与桑托斯大使进行会谈。
王克文介绍到,中工国际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有非常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其业务涉及全球五大洲 70 余个国家和地区,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建立中工国际与东使馆的交流机制,促进双方在项目上的合作。中工国际第五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伟锋,介绍了公司在海外业务水利基础设施领域的经验,并邀请桑托斯大使择机去总部参观考察。
桑托斯大使对王克文副秘书长及中工国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与中方企业加强合作,共促两国经济发展。

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参赞西奥,三等秘书玛利亚,三等秘书阿加塔,教育随员多明哥,商务随员本杰明,中工国际第五工程事业部土耳其副总代表兼阿塞拜疆总代表茆竹轩,市场开发副总监王健,商务经理杨帅,我会业务二部参加会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同中国电工到访泰国驻华大使馆
下一篇:君合国际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