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组织云南昭通超越农业公司到珲春市孟岭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5 14:23:1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为积极参与珲春市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2月2日,在珲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申龙奎陪同下,我会副秘书长张红和云南昭通超越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炳伟,到该市石板镇孟岭村调研富硒苹果产业基地发展情况。
   该镇镇长徐铭介绍,孟岭村自1992年开始种植富硒苹果,直到今天面积已达1100公顷、产量2.3万吨,产值近7000万元,据此构成了板石镇万亩绿色富硒苹果基地,被誉为“富硒苹果第一村”,但也存在一些瓶颈问题。
   李炳伟介绍到,云南昭通超越农业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现代化苹果产业链,是集矮密植苹果种植、采收、分选、储藏、冷链和品牌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现代化企业。通过实地考察,李总针对珲春市苹果产业在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和种植技术方面,如何通过国家新农村建设扶持政策,汇聚周边区域苹果产业形成集群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双方围绕未来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苹果产业链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会业务三部人员一同参加调研。(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吴哥国际机场投资(柬埔寨)公司到访我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见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