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3-02-05 14:30:4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2月2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会见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萨义德佐达并进行友好会谈。

   和振伟表示,塔吉克斯坦是中国的好伙伴,也是最早支持和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萨义德佐达大使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中方组织企业代表团到塔吉克斯坦进行商务考察已势在必行,中海协将积极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积极组织相关企业赴塔方开展商务交流和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让中塔友谊好上加好。
   萨义德佐达大使对和振伟会长长期以来对塔吉克斯坦的密切关注和对使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与交流,即使连续三年疫情也没有阻止中塔友谊,使馆方面将积极为中海协组团访问塔吉克斯坦提供便利。中海协主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塔方将积极邀请驻华企业或机构参与大会相关活动,广泛接触、获取商机信息。
   双方商定并一致同意,将于2月16日在青岛举办的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上,共同签署2023年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塔吉克斯坦大使馆合作行动计划。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领事、二秘、大使助理,中海协业务一部等参加会谈。(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组织云南昭通超越农业公司到珲春市孟岭村调研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