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吴哥国际机场投资(柬埔寨)公司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3-02-05 14:15:4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2月2日下午,吴哥国际机场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到访我会,就中柬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暹粒吴哥国际机场”进展情况,同王克文副秘书长进行座谈交流。
   吴哥国际机场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柬埔寨金边注册成立,由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国有企业共同出资,负责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打造云南企业“走出去”的示范工程和中柬两国合作的标志性工程,努力建设成为具备“辐射中心”功能的海外平台、“一带一路”倡议的航空走廊和中柬命运共同体的实体支点。
   暹粒新机场工程总投资为8.8亿美元。新机场工程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完工、10月投入使用,其中I期项目完工后,新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将提高到700万人次。

   吴哥国际机场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刘少停,我会业务二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同上海宝藤考察珲春市医院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云南昭通超越农业公司到珲春市孟岭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