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会 > 大事集锦 > 正文

2012年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7:44 文章来源:


2012年
1月
1月18日,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与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产业投融资国际合作2012’新春联谊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中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出席联谊会并讲话。

4月
4月26日,为了推动和加强中韩两国在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推动中国企业到韩国庆尚北道开展投资合作,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春永与韩国庆尚北道政务副知事(副省长)李仁善女士签署了《促进投资和友好协力谅解备忘录》。

5月
5月30日,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主办的“中国参与西部非洲电力网发展战略规划暨尼日利亚电力换油气项目研讨会”在国家发改委举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正部级)张国宝出席并主持研讨会。

9月
9月26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理事扩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国务院原副总理、协会名誉会长曾培炎为大会发来贺信。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张国宝主持会议并作协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通过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理事及副会长候选人名单。

10月
10月24日,我会与阿根廷-生产及工商业协会《合作备忘录》在阿根廷驻华使馆签署。我会副秘书长和振伟先生及阿商会主席卡洛斯▪佩德罗▪斯帕多内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备忘录。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公使阿尔弗雷多·巴斯库等见证签约仪式。

12月
12月3日—4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和2300多家中外企业参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年
下一篇: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