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见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

发布时间:2023-11-30 09:57:4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19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到访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政府,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彩雪会谈交流。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胡晓彬、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参加。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黄文锋主持。
胡晓彬首先介绍了百色市招商引资政策并表示,百色是著名革命老区,是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关注的红色福地,是国家多重支持政策叠加区。从市政府层面在自治区政策基础上出台了更优惠、更具体的政策,以及针对涉铝产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性政策,各级政府部门将全力做好投资服务和政策兑现工作,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市场环境。

黄文峰就百色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基本情况、产业概况、要素保障和营商环境四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百色市是全国首个地级市全域覆盖的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初步构建起“一市三区”绿色发展产业体系,目前重点围绕铝精深加工、再生铝和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三方向发力,同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生物医药规模化、产业化、绿色化发展。

和振伟对市政府的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海协作为全国性社团组织,20年来积累了大量国内外企业和政府资源,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更好地对外宣传百色、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兴业,为推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我会诚挚邀请百色市政府参加我会明年在京举办的第14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并提出四点建设性意见。

黄彩雪对百色产业布局特别是在林业和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部署进行介绍,希望在产业链深化方面得到中海协的支持,为当地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助力。

双方还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陶耀锋、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专班工作人员梁学文,我会业务二部参加会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抢抓机遇 氢化新疆 喀什绿色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和振伟应邀出席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日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