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1:45:39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党建聚合力,同心踏征程。10月14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为主题的“永远跟党健步走”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健走队伍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党支部书记、会长和振伟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 “党代会”基本知识,简要介绍了“党代会”的历史、组成、职责及产生程序等。随后,健走队伍在党旗的引领下环湖行进,大家边走边交流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和期盼着两天后开幕的二十大。大家纷纷表示,先学夯实了党的知识,后动凝聚了团队向心力。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海协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健步走活动,引导党员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精准的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