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7 11:31:00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9月2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简称第六联合党委)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我会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参加线下、全体党员参加线上讲座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中国史教研室主任王学斌作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坐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读与解析》的辅导报告。他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从国情与世情、理念与思想、治道与治术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解读。


   中海协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领会和消化吸收讲座内容,写好心得体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聆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有感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