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12:06:18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海协党支部事先发了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认真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17日下午,中海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支部书记、会长和振伟从参会代表情况、大会盛况、二十大报告要点和初学体会作了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视频回放。
   中海协党员和全体员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战略引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中海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好社会组织责任,奋斗进取,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增砖加瓦。(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迈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