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京造访安哥拉驻华使馆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0:1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2020年11月4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理事长龚家龙先生,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何伟先生一行前往安哥拉大使馆,拜访安哥拉驻华大使若昂·萨尔瓦多·多斯桑托斯·内图先生、一等秘书曼努埃尔·莱莫斯先生,共同就“安哥拉后疫情时代及安哥拉洛比托自贸区”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第七站 安哥拉驻华使馆

    哥拉驻华大使表示:中国是在2002年安哥拉内战结束时最早向身处艰难困苦中的安哥拉伸出援手的国家。从那时起,安中关系就一直朝着有利于双方共同利益和两国人民福祉的方向发展。时至今日,中国是安哥拉最大的贸易伙伴、能源进口国和最主要的投资来源国。虽然安哥拉目前处于经济恢复之中,中国仍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哥拉铁路、公路和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习近平主席对安哥拉的友好,将为双边关系和安哥拉基础设施建设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何秘书长强调专委会下属的中小企业众多,在投资决策和经营效率上具有明显优势,专委会将为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和纽带。中国是安哥拉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交一直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使馆将积极促进与专委会更多有效的合作,将在合适的时候考察专委会下属的部分具有全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以便开启双方卓有成效的深度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在京造访了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
下一篇:应急产业专业委员会造访利比里亚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