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王克文副秘书长带队到葛洲坝海投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11 09:39:00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10月9日下午,海外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带队一行到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海投公司”)交流座谈,海投公司副总经理张占峰率各业务部门予以热情接待。
 


 

张总首先对协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即对葛洲坝集团以及海投公司成立的背景和近年来国际业务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作为刚成立4年多的年轻公司,海投依托“1+4”一个平台加承包、投资、运营、资产管理四种商务业态,国际项目遍布东南亚、中亚、非洲和南美多个国家,项目签约额在央企子公司中名列5-7名,营收排在5-10名,成绩可人。
 
克文副秘书长对张总介绍的业务状况给予了反馈,特别就其在哈萨克斯坦西里水泥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做了具体探讨,并表示接下来会发挥协会在中哈产能合作方面的经验和资源给予积极协助。随后,克文副秘书长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介绍了协会最近联合合作伙伴发起的为企业海外项目提供便利的“统筹保险”计划。
 
双方经过通过本次友好的沟通交流达成接下来就具体项目进一步合作的良好意愿。海投公司金融财务部主任付靖、投资一部副总沈波、二部副总祁泽旭,海外协会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主任肖彦哲、国际部负责人王勃等陪同座谈。
 
海投公司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方针政策,依托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品牌、市场、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关联优势,致力于开发海外投资项目。其经营范围具体包括:从事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建筑材料进口及制作和其他建筑类相关产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国公布2021财政预算草案 预计法经济今年将衰退10%
下一篇:巴基斯坦强调不断提高营商便利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