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巴基斯坦强调不断提高营商便利化程度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6:50 文章来源: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2020年10月9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与企业家们座谈时表示,不断提高营商便利化,取消不必要规定,改善税收管理体制以及在工业化进程中为企业家们提供最大便利是政府首要任务。

  
他强调,联邦政府部门和省政府要特别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致力于将所有可能的便利化措施扩展到中小企业,包括简化规章制度、信贷提供、缴税便利化和经商便利化等。他表示,为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增加出口和创造财富是政府当务之急。他补充说,中小企业的发展在实现这三个目标方面起着关键作用,过去十年,中小企业被完全忽略了,这对国民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

  
他指示工业部长哈马德•阿扎尔(Hammad Azhar)尽早与各省协商,尽快实施拟议中的中小型企业政策。他表示将继续听取工商界意见,以便推进改革,不断实现营商便利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克文副秘书长带队到葛洲坝海投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欧盟拟继续强化对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