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廖斌主席赴长春参加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4:03 文章来源:欧亚国际(业务四部转载)


近日,欧亚国际董事主席廖斌带队赴长春参加商务活动,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耕等随同前往。

7月20日,廖斌主席考察了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在示范区产业创新基地,示范区商务局局长周博向廖主席一行介绍了示范区规划、重点产业及分布情况。

68711.jpg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是密切中韩经贸关系、深化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载体。示范区集聚研发设计、影视文化、动漫游戏、医疗美容等产业,打造示范区高端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建设有多个集聚集约发展的专业产业园区,包括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药医疗、健康食品、影视动漫、航空物流、临空制造等。

考察期间,廖斌主席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徐勇书记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蕊、张忠成参加会谈。

徐勇欢迎廖主席到访,并介绍了示范区的区域发展、产业服务、政策扶持优势,希望欧亚国际发挥国际资源优势为示范区产业发展牵线搭桥,让更多国际企业认知、了解示范区情况,与示范区在产业投资、贸易链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

廖斌感谢徐书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欧亚国际海外网络、资源等情况,并推荐了相关产业企业。

此外双方还就招商工作、经贸会议、基础工程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7月21日,廖斌主席分别与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珲春农商银行等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了解金融与贸易、产业相关情况,对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欧亚国际与中铁五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极光推送(JPush)精准赋能春秋航空 提升整体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