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中铁五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3:16 文章来源:欧亚国际(业务四部转载)


828.jpg

7月28日下午,欧亚国际与中铁五局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总经理田波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谈。

832.jpg

廖斌介绍了欧亚国际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要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品牌、专业优势,以国内重点省市,东南亚、欧亚大陆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共同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830.jpg

蒲青松在会谈中,对廖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欧亚国际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综合实力、海外业务及投资规模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双方深化在新能源、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国家储备林、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园区、水利工程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外优质市场奠定了基础。中铁五局将充分发挥在品牌、资金、技术、设备、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在勘察设计、施工管理、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推进和深化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835.jpg

中铁五局总经理田波主持签约仪式

837.jpg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欧亚国际执行副总裁刘小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主要领导挂帅的高效沟通机制,资源共享,加强项目合作,推动发展,实现共赢。

欧亚国际生态环保与基础设施部副总经理蒙国豪、总监李海军、人力资源与公共行政事务部总监杨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宇,经营开发部、投资运营事业部、华北区域总部、海外分公司、南宁分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廖斌主席在长沙、衡阳、广州进行商务活动
下一篇:欧亚国际廖斌主席赴长春参加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