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集团为创新科技企业时空道宇颁发ISO 26262和IEC 61508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2-07-11 14:07:02 文章来源:必维(业务四部转载)


继2021年为时空道宇科技有限公司(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创新科技企业)的车规软件开发流程颁发ISO 26262 ASIL D流程认证证书以来,近期,必维集团为时空道宇天地一体化高精时空信息系统中的PPP-RTK高精定位服务系统颁发了IEC 61508 SIL 2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为其配套的车端SDK软件颁发了ISO 26262 ASIL B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时空道宇的PPP-RTK高精定位服务系统充分立足自动驾驶需求,设计之初就考虑其功能安全的全面性。此次必维功能安全证书的获得,充分表明了时空道宇已建立起符合汽车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的完整的产品开发流程体系,产品达到先进水平,充分保障了PPP-RTK高精定位服务的合规性、安全性、完好性和可靠性,符合工业及汽车领域国际功能安全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吉布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篇:科技创新,打造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