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福州设计院知识产权申报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5:37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中国土木福州设计院再次喜获专利授权!迄今为止,2022年福州设计院已获得发明专利证书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4项,软件著作权证书8项,实现了自主申报发明专利“零”的突破,公司自主知识产权迈上新台阶。

专利证书
 

作为一家勘察设计研究院,福州设计院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知识产权的助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也离不开知识产权的支撑。2021年,福州设计院对公司勘察设计项目进行了深入挖掘,重点对福州市义北路北段新建道路立交桥上跨铁路斜拉桥等项目重难点进行了研究布局,并做好知识产权申报工作,最终开花结果,收获喜人成绩。
 

下一步,福州设计院将继续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开创技术创新,加大成果应用,以创新驱动指导生产经营,解决勘察设计及施工难题,紧密结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要求,做好公司知识产权储备工作,为提升公司软实力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CEO罗伟东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杰出研究生校友”荣誉
下一篇: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B标段详细设计文件全部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