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CEO罗伟东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杰出研究生校友”荣誉

发布时间:2022-07-08 14:28:33 文章来源:极光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2022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也是香港理工大学(以下简称“理大”)建校85周年。值此之际,理大研究生院举办首届“杰出研究生校友奖”评选,以公开表彰他们在专业、研究和创业方面的独特成就及有影响力的贡献。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创始人兼CEO罗伟东和其他四名理大校友荣获此项荣誉。
   罗伟东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赴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电子计算学系硕士学位。2011年,罗伟东在深圳创立极光,并于2018年7月带领极光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首家移动开发者服务和大数据应用上市公司。经过多年发展,极光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企业,截止2022年3月,极光已经为数十万开发者提供服务,超过182.4万款APP通过SDK和API 接入极光的各类服务。
   罗伟东认为:“科技企业要时刻不忘为社会创造价值”。疫情以来,罗伟东带领极光积极地把自己的创新和技术能力应用到疫情防控中,为全国数百个地市提供了有效支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在本次获得理大“杰出研究生校友奖”之后,罗伟东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未来,极光将继续响应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国家战略,扎根大湾区创新高地,聚焦科技尖端和前沿领域,力争在大数据和AI赋能的云端应用领域实现创新突破,为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助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浮水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喜获核准
下一篇:中国土木福州设计院知识产权申报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