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陕鼓集团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14:10:20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7月1日,陕鼓集团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陕西省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建西北院原党委书记王振海,中建西北院专业总工程师、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周敏,中建西北院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周涛,中建西北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刚,中建西北院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斌,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惠炜,中建西北院智慧城市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查波。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陕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秦风气体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轩;陕鼓动力常务副总经理刘海军;陕鼓动力销售副总监、能源环保市场销售一部部长王刚民;陕鼓实业总经理贾峰;陕鼓集团市场协同部部长杨立锋等公司管理者出席签约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与中建西北院专业总工程师、陕西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周敏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陕西省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建西北院原党委书记王振海在讲话中表示,陕鼓文化具有仁爱的本质,“陕鼓模式”值得所有国有企业学习。此次陕鼓与中建西北院签订战略合作,这是两家企业强强联合、互相促进的开始。相信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上,双方一定能够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在讲话中说,陕鼓的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和精细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陕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集合的做法值得中建西北院学习。
王军总经理表示,陕鼓是中建西北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项目中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李宏安董事长对中建西北院一直以来给予陕鼓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建西北院建院七十周年,相继荣获2021年度智能建筑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中国建筑大奖等荣誉表示祝贺。
   李宏安董事长说,未来,陕鼓将通过打造“四个全球化体系”来推动分布式能源的持续发展,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及需求变化,全力以赴为用户创造价值,助力中建西北院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炼化:融合创新 产业升级
下一篇:国网安徽电力:国内首座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示范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