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携手亚马逊 极光推送(JPush)上线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

发布时间:2022-07-01 11:44:09 文章来源:极光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的核心产品极光推送(JPush)顺利通过亚马逊云科技的多项测试及审核,正式上线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
   本次极光推送(JPush)顺利上线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再次证明极光的产品和服务受到全球头部企业的充分认可。当前,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上的用户,通过其中国区网站,即可直接购买和体验极光推送(JPush),十分方便快捷。
   作为中国消息推送最早的起跑者,极光凭借先发优势,已经成长为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商。截止2022年3月,已经有超过182.4万款APP通过SDK和API 接入极光的各类服务,月度独立活跃设备数量14.5亿,累计SDK安装量604亿。
   当前,极光推送(JPush)每天推送消息超过100亿条,面对高频高并发推送需求,极光推送(JPush)以高效稳定的推送系统,承担起日超百亿级的实时消息发送任务。同时,极光推送(JPush)还全面兼容和支持 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等系统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通过极光通道与厂商通道下发策略的灵活配置,JPush服务器支持每秒百万级消息下发,毫秒级触达终端用户。
   除了从推送策略上优化推送效果,极光推送(JPush)还为运营者提供了丰富的消息模板,包括富媒体消息、应用内提醒消息、短视频消息和围栏消息等9种类型,满足运营端针对不同消息类型、不同推送场景下的快速下发需求。在消息推送展示方式上,极光推送(JPush)同样“储备”丰富,通知栏样式、大文本样式、大图片样式、抽屉样式、全屏样式、信息流样式、弹窗样式和自定义样式等多元化的模板一网打尽。这些新颖多彩的视觉体验,同样能够帮助运营者充分吸引用户目光,有效提升用户兴趣和消息点击率。
   使用极光推送(JPush),只需集成SDK,将需要发送的信息传输到极光云平台中,极光云平台会完成信息的下发用户和追踪统计,操作简单、快速、高效,减少运营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开发者和运营者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
   截至目前,极光的产品和服务已经陆续上线华为云市场、青云云市场、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等众多平台,未来极光在持续业务拓展的同时,还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从而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认证升级为极光安全认证,构筑企业全链路黑产防御方案
下一篇:打破出海企业用户触达壁垒,极光消息云出海解决方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