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强强合作 三度携手 中国船舶沪东中华与长荣集团签订1艘24000TEU级集装箱船订单

发布时间:2022-03-28 09:37:00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3月23日,中国船舶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与长荣集团再度携手,签订了1艘24000 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建造合同。这是长荣集团与公司达成的第三次合作,充分表现出双方基于信任共赢的基础,努力推动伙伴关系更进一步发展。
  长荣集团作为台湾三大航运公司之一,其集装箱运输遍布全球各大航线。此次订单是沪东中华与长荣继2019年、2021年成功签单后,第三次在24000 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领域合作。沪东中华凭借一直以来树立的良好口碑、优质建造和积极服务态度受到长荣船东的好评。
  此次24000 TEU级集装箱船为复造船项目,由沪东中华自主设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采用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的技术设计理念。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沪东中华将始终如一、精心施工,为长荣船东打造世界一流船舶,为双方建立更紧密更长久的合作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作为国内先进造船企业,沪东中华多年来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建造经验和交付业绩,牢牢占据行业翘楚地位,一系列技术创新与进步更为沪东中华赢得更多船东的青睐,获得了市场和船东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目前全球最大型箱船建造已全面进入“沪东中华时间”。公司为长荣海运建造的5艘系列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的首制船已于去年12月出坞,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2号船正在坞内进行搭载作业,3号船也已开工建造。此外,沪东中华为地中海航运建造该型船系列船1号船已入坞总装搭载,2号船和3号船已进入平台总组阶段,4号船也已开工建造。
  沪东中华将严格执行“精益管理提效率、优化流程强质量”策略,持续优化项目管理,加强质量管控,力争“更短建造周期、更优产品质量”的目标,高质量按期完成9艘全球最大型箱船的建造任务,奋力打造中国船舶全球最大箱船的品牌船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亚洲首艘圆筒型FPSO开工建造
下一篇:百分点科技入选《爱分析·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四大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