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葛洲坝海投公司与巴安水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1:06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投资二部


       2021年9月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赴上海与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霖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海外水务领域的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林晓丹介绍了海投公司的市场布局、业务优势及发展目标。他指出,海投公司是葛洲坝集团乃至中国能建重要的海外投资平台,在当前国家大力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倡导企业“走出去”的背景下,公司发展面临良好的战略机遇。过去几年,海投公司资产配置国际化和资源配置全球化水平大幅提高,投建营一体化项目管控体系持续健全。巴安水务在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等水务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较强的竞争优势,与海投公司业务关联度高、优势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入探讨海外水务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抱团出海,合作共赢。
 
       张春霖对林晓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巴安水务的历史沿革及业务发展现状。他表示,海投公司是最早一批“走出去”、投身海外水务产业的央企之一,在海外市场开发、投建营一体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竞争优势。巴安水务作为国内知名水务上市公司,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背景,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供水和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围绕国际水务市场合作深入探讨,通过签署协议迈出全面合作第一步,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林晓丹和张春霖代表海投公司和巴安水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以此为基础共同开拓全球水务市场。
 
       巴安水务总经理王贤,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辛保安:国家电网未来五年计划投入3500亿美元推进电网转型升级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签署柬埔寨宏泰农业产业园二期项目商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