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推进大湾区建设,香港市场再中新标

发布时间:2021-09-08 11:00:57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微


      9月7日,中国土木港澳分公司所属香港公司中标“综合废物管理设施第1期-厂房区域打入式及预钻石孔工字钢桩”基础分包工程。
 
      综合废物管理设施第1期位于香港石鼓洲,业主为香港政府环境保护署,总承建商为吉宝西格斯-振华联营公司。总包项目为设计和建造一个由填海而成面积约16公顷的人工岛,相关工程包括焚化设施、回收设施、机电设施、电力接驳和输送系统、污染控制和环境监测设施等。本次中标工程为该项目厂房区域的基础分包工程,包括打入式工字钢桩、预钻石孔工字钢桩等。项目工期10个月,预计2021年9月开工。
 

综合废物管理设施第1期项目航拍图
 
      2021年,中国土木港澳分公司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暴涨等不利影响,积极探索新思路,开创新模式,寻求新机遇,在实施好在建项目的同时,搭乘“琴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的东风,继续加大经营开拓力度,不断推动中国土木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的蓬勃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4小时2200方,创尼日利亚新纪录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50万吨纯碱厂项目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