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哈萨克斯坦50万吨纯碱厂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1:20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9月6日,

中工国际与土耳其耶尔德勒姆集团签署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年产50万吨纯碱厂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北京两地,以现场加视频“云签约”的形式举行。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刘毓骅,耶尔德勒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耶尔德勒姆先生,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亚奇顿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拉佩佩里斯先生,萨马珂公司总经理埃夫西米亚迪斯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代表公司在合同上签字。

 

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江布尔州,新建一座年产50万吨的纯碱工厂,工程范围包括纯碱工艺生产区、盐卤采卤区、石灰石采矿区和生活住宅区等配套设施。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中工国际、萨马珂和大连大化三家公司组成联合体最终脱颖而出。项目业主耶尔德勒姆控股集团,实力雄厚,主要经营干散货物的进出口贸易,包括煤炭、铝土矿、水泥、炉渣和矿产品等。耶尔德勒姆集团目前是土耳其从事俄罗斯煤炭贸易业务最大的进口商和销售商之一。

 

签约仪式上,公使衔商务参赞刘毓骅、中工国际董事长王博、耶尔德勒姆集团董事长耶尔德勒姆先生和萨马珂公司总经理埃夫西米亚迪斯先生分别致辞。

 

刘公参代表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今年恰逢中土建交50周年。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增强中土两国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

 

耶尔德勒姆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和中工国际开展合作,对中工国际及联合体投标阶段表现出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希望项目能顺利实施,按期完工,将项目打造成哈萨克斯坦乃至独联体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化工生产厂项目。

 

王博首先感谢中国驻土耳其使馆一直以来对我司的支持,感谢耶尔德勒姆集团对中工国际的信任,并表示我们在本项目上选择的合作伙伴分别是在哈萨克斯坦以及周边国家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的工程公司和中国纯碱领域最具实力的设计单位。我们三家公司强强联合,组建成立的联合体,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专业、高效的实施能力和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按期投产,为业主创造效益,为哈萨克斯坦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将项目打造成中土第三方市场合作的典范。同时,也期待与耶尔德勒姆集团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在土耳其、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独联体国家实现共赢发展。

 

埃夫西米亚迪斯先生表示,萨马珂公司将与中工国际一道,充分发挥联合体优势,通力合作,执行好该项目。

 

耶尔德勒姆集团首席营运官、首席财务官,BI集团全球总经理,以及中工国际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爱丽、副总经理刘生承、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法律顾问黄锋、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兼成套工程九部总经理刘佳丹、欧亚经济联盟区域中心副总经理李金伟等参加了上述签约活动。

 


来源:中亚东欧事业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推进大湾区建设,香港市场再中新标
下一篇:辛保安:国家电网未来五年计划投入3500亿美元推进电网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