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新突破,协同发展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0:12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微


      近日,中国土木与中铁十四局联合体收到烟台市福山区老岚水库安置房及部分公建项目“投资合作方+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标志着中国土木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实现了在山东省基建投资市场的新突破,进一步拓展了境内的经营资源。
 

项目效果图
 
      老岚水库是保障烟台市供水安全的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中标项目将为水库淹没区百姓提供回迁安置房,改善片区内学校及道路状况,为水库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做好民生保障,具有突出的社会价值。
 
      本次中标是协同发展的新成果。一方面,中国土木资产分公司、北方公司、国内事业部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策划、投标、协议谈判等工作上密切配合,保障项目推进;另一方面,中国土木与中国铁建系统内兄弟单位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携手共进,协同发展。
 
      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中国土木将充分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与中铁十四局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建设任务,为烟台市经济民生发展贡献中国铁建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杭州市东洲人才房项目提前完成桩基施工任务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3.86亿,开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