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3.86亿,开矿!

发布时间:2021-08-16 09:47:27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微


      孜孜以求,终成矿果。中国土木与哈萨克斯坦杰特苏钨业有限责任公司就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15000t/d(前两年10000t/d)采选工程—选矿部分主体工程建筑安装合同和设备采购供货合同于日前完成签约,合同金额共计13.86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中国土木首个通过股权投资拉动工程承包的矿业类项目,标志着中国土木在矿山投建营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一带一路”矿山特色业务板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巴库塔钨矿项目是受中哈两国政府高度关注且被列入中哈两国产能合作框架清单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中国土木克服当前疫情大流行等不利影响,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坚决贯彻“走出去”的又一标杆项目。巴库塔钨矿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钨矿矿山。项目计划矿石年产量500万吨,项目的建设对增加沿线城镇就业岗位,推动哈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巴库塔钨矿位置示意图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国土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践行“建造一个项目,赢得一方市场,打造一个团队”的发展理念,尊重当地社会文化和法律规则,统筹规划资源,全力抓好施工管理,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时效的生产标准,给业主、当地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持续打造CCECC在哈的金字招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新突破,协同发展新成果
下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箱梁制运架一体化助力新机场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