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视察安集延锅炉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9:58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赴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承建的安集延市锅炉房改造项目视察,建设与住房公共事业部第一副部长、安集延州州长、安集延市市长等数十名政府和高层官员陪同总统视察。

总统分别查看了锅炉房、热网循环泵房和中央控制室,听取了建设与住房公共事业部对项目建设内容和建设过程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艺流程和供热情况,充分肯定了锅炉的运行控制和供热效果,对项目按时建成并及时为安集延市民供热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集延锅炉房项目自2023年12月建成并投入运行,为安集延市的271栋建筑5.4万居民提供供暖热源,彻底改善了当地居民十多年冬季没有集中供暖的境况,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重大民生改善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民日报深度报道乌兹1吉瓦光伏项目首期400兆瓦并网发电:“这是真正的惠民工程”
下一篇: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一行到铀业公司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