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湖北寒潮重来,中铁二十五局再次除雪破冰保畅!

发布时间:2024-02-27 11:58:09 文章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寒潮卷土重来!中铁二十五局建设者不畏严寒,时隔半个月之后,再次吹响除雪保畅行动“集结号”,守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20日开始,湖北再次迎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随岳高速随州段出现结冰情况,威胁到来往司乘人员人身安全。
 

 

雪情就是命令,除雪保畅、紧急救援刻不容缓!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湖北片区项目管理群全体人员,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及业主单位,迎风战雪。

 

2月22日上午,武天高速项目部35名职工携带工具和相关设备,赶到随岳高速随州段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我们所有人员分两班倒,以高速收费口为界限进行监测值守,除雪撒盐,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做好紧急救援工作。”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湖北片区项目管理群负责人刘长军介绍,截至到23日中午,项目人员已经针对30公里内的主要重要路段、桥梁进行撒盐,除雪约10公里,并配合高速交警、路政人员疏导交通。

 

“寒潮预计持续3天,我们除雪保畅行动将坚持到寒潮结束,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不小的考验。”刘长军介绍。

 

目前,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湖北片区项目管理群所管辖的项目均已做好准备,随时听候调令,准备参与到驻地宜昌、当阳区域的高速除雪保畅工作。

 

​就在半个月前,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湖北片区项目管理群20多名原准备返乡过年的职工,自告奋勇、逆向而行,参加许广高速天门段、240国道等路段的除雪保畅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珠(中)城际项目“五盾齐发”
下一篇:淮海车辆获徐州市铜山区年度“领军企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