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赴吉吉加供水项目(二期)工程现场视察

发布时间:2024-02-27 11:21:19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赴中国土木埃塞俄比亚公司承建的吉吉加供水项目(二期)工程现场视察,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州长穆斯塔法、水务局局长哈森以及公司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听取项目汇报
 

阿比在现场听取了项目汇报,近距离观看了运行中的供水系统,对项目建成效果表示满意,对中国土木建设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该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给吉吉加市居民提供了洁净的自来水,极大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参观现场
 

吉吉加供水项目(二期)工程位于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首府吉吉加市,由多个供水单体工程和市区分输管线系统组成,全部供水管道长度约76.1公里,供水距离约21.2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水资源短缺的问题。
 


现场考察
 

吉吉加市海拔高度差较大,给项目施工带来了更高的技术要求。自2021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充分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高效应用中国先进技术,努力克服各项施工难题,于2023年10月顺利实现项目整体通水。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到吉吉加供水项目(二期)工程视察,提升了该项目在当地的知名度,体现了中国土木在中埃两国基础设施建设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做好最后阶段的测试运行,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为提升埃塞人民福祉贡献中土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尼日利亚阿夸依博州路桥项目开工
下一篇:建筑有维 | 项目动态速览(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