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尼日利亚阿夸依博州路桥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4-02-27 11:20:22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2月13日,由中国土木承揽的阿夸依博州奥融13.5公里路桥项目迎来开工典礼。尼日利亚阿夸依博州州长乌莫·埃诺,副州长阿孔·艾亚肯依,州政府工程局、深水港局、青年体育局、安全局等十余位局长,当地土皇,中国土木相关代表及社区领袖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该项目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连接奥科博和奥融两个当地政府,全长13.5公里,双向四车道。项目开工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建成将为沿线居民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亦将改善州南部临海区域水产品向内地运输困难的状况,有效激发当地经济活力,提高当地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
 

乌莫·埃诺在讲话中感谢中国土木对于阿夸依博州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此项目备受州政府及当地民众关注,希望中国土木一如既往地投入优质资源,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强化配合,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在当地经济提升上和民生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土木承诺将积极调配优质资源,全力保障该项目高效率、高标准实施。
 

项目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中国土木深度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质成果,是围绕落实中国铁建年度系列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国土木将持续以“勤奋”铸造精品,以“诚信”赢得声誉,以“坚韧”深耕广拓,推动一系列“小而美”惠民生项目在尼落地,增进当地民生福祉,为促进中尼双边友好贡献更多中土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维集团与氢装备企业氢导智能开启2024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篇: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赴吉吉加供水项目(二期)工程现场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