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电工与柬埔寨国防部、哈工大严格集团签署农业发展项目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4-01-29 10:56:32 文章来源:中国电工(业务三部转载)


12月10日,应柬埔寨国防部邀请,中国电工副总经理李志刚与哈工大严格集团副总经理顾祥明等领导一行赴柬埔寨拜访了柬国防部,就国防部农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商务洽谈及现场考察踏勘,并于12月20日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
 
 
柬埔寨国防部对李志刚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安排了发展局、通讯局等多个相关部门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各方经过多轮磋商,在谅解备忘录中落实了项目目标、合作模式以及下一步需开展的工作等。
 
该项目计划分多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计划建设一座600公顷到1200公顷的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用于试验确定经济作物的种植、并推广大规模农业机械化生产、智慧农业,开展种植、养殖等绿色循环生产,后续将增加至10万公顷的农业合作用地,将第一阶段的成功经验大规模推广至柬埔寨全国,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公司在农田水利、电力设施建设、农业及养殖装备供货等优势,与严格集团共同促进柬方在农业机械化应用、土壤改良、良种开发、农业养殖、农副产品加工、物流等方面快速发展。

 

双方就项目中需尽快落实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了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下一步,公司将按照项目开发计划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实施。
 

此外,在业务交流期间双方还针对大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汽车厂等项目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柬方组织中方团队对以上各项目的选址用地进行了考察。双方约定将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努力推动更多相关项目的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项目入选2023-2024年度“一带一路”海外工程科普营地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水利能源部副部长赴RCT梯级水电站项目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