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月狐数据荣获 “年度算数联盟优秀机构协同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12:14:31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 “远见·2023算数联盟年度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旗下月狐数据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获“年度算数联盟优秀机构协同奖”。
   人民数据副总经理 总编辑刘畅、巨量引擎商业分析负责人林文斌、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陶从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副处长马璨等嘉宾围绕数据在行业、城市及圈层的研究,探寻数据为商业带来的新增量,从更长远视角发现数据的价值、完善数字化生态。
   会上同时颁发了2022-2023年度算数联盟优秀机构、优秀课题奖以及优秀分析师奖项,以表彰在数据分析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团队,推动数字化生态标杆建设。极光旗下月狐数据荣获“年度算数联盟优秀机构协同奖“,月狐行业研究院院长蔡炳贞荣获“年度优秀分析师”奖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江南航天新力助力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投入商运
下一篇:总统见证!中企在中亚投资的最大光伏项目一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