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科工资产公司荣获北京产权交易所“2023年度优质服务奖”

发布时间:2023-12-29 12:06:30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资产公司获得了北京产权交易所颁发的“2023年度优质服务奖”,该奖项是对资产公司2023年在国有产权交易、资本市场运作以及融资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2023年,资产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产权交易项目,业务具有代表性,得到了产权交易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资产公司在项目运作中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精诚合作,积极探索、撮合交易,促成多宗项目溢价成交,充分彰显了资产公司发现价值、发现投资人的市场服务能力,助力集团公司产业单位提高存量资产利用效率、回笼资金,最大限度实现了国有资产增值。
   资产公司作为承担集团公司各级单位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增资扩股进场交易工作的专业机构,将继续积极助力集团公司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行稳致远,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践行聚焦主业、服务大局的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汽车航天三菱155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点火成功
下一篇:航天三江:原来“空间魔法”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