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聚力价值创造|美洲区域公司科金博医院项目获当地媒体表扬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9:50 文章来源:铁建国际(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12月20日,智利科金博市当地权威媒体La Serena Online以《Así avanza la construcción del nuevo Hospital de Coquimbo》(这就是科金博新医院建设的进展情况)为标题,对科金博医院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综合性报道和肯定性表扬。
 

报道指出,科金博医院项目目前正在La Cantera地区稳步推进。科金博市市长Ali Manouchehri和公共工程部区域部长Javier Sandoval高度赞赏了铁建国际在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方面所展现的专业精神和高效能力,对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期待,对科金博医院项目的重要性和对地区发展的积极影响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科金博医院项目的建设不仅将提升当地的医疗服务水平,还将为附近社区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报道还对铁建国际在项目建设中的进展表达了高度评价,并着重强调了铁建国际在项目管理和施工能力方面的专业性与承诺。
 

科金博医院项目位于智利科金博大区科金博市,距离首都圣地亚哥北部约470公里,是中国铁建在海外的首个特许经营医院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4万平方米,计划设置605张床位和22间手术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科金博大区规模最大的综合型现代化医院,惠及利马里省、艾尔基省和乔阿帕省三地约98万人口,与毗邻的拉塞雷纳市新建医院形成医疗网络,对提升科金博地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于2023年10月18日举办了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科金博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美洲区域公司 供图)
 

La Serena Online报道截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瓦努阿图公路项目二期马勒库拉段移交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聚力价值创造,海外生产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