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瓦努阿图公路项目二期马勒库拉段移交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7:10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12月18日上午,瓦努阿图公路项目二期马勒库拉段移交仪式在瓦努阿图马勒库拉岛举行,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及当地政要、部落酋长、社区民众和媒体记者400余人出席仪式。中国土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移交仪式现场
 

瓦努阿图马勒库拉岛公路二期项目是马勒库拉岛公路一期项目路网的扩展和延续。公路总长32.181公里,属于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采用中国公路设计规范和标准,道路等级为中国四级公路,沥青双表处路面。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效缩短了当地居民的通勤时间,降低了人员货物的流通成本,增强了当地社区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当地路网的整体服务水平和通行能力,进一步改善了马勒库拉岛的交通基础设施水平。在建造过程中,项目为沿线社区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增加了收入,累计雇佣约3000人次。这条道路和塔纳岛的公路项目一同称为两国人民间友谊的“连心路”。
 

项目现场
 

该项目的社会效益显著,为当地旅游业、农业和其他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设施环境,进一步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为当地社区带来巨大的利益,是中国土木在南太平洋地区实施的又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全部钢桁梁架设完成
下一篇:聚力价值创造|美洲区域公司科金博医院项目获当地媒体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