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山大学学院楼项目一举斩获3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18 14:01:36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楼项目(以下简称中山大学项目)荣获3项省级奖项: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广东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中山大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以9层的围楼式造型与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滨海各学院楼形成高低起伏的节奏,是中山大学“三校区五校园”办学格局主体之一。该项目也是中国土木南方公司位于珠海的“属地化建设、全生命周期”房建项目,是公司“凸显品牌,以点带面,持续经营”的窗口工程。对属地继续发展、助力中国土木经营总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2021年10月开工,于2023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建设期间坚持将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严控安全生产质量,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和党建等领域斩获多项荣誉。
 

未来,中国土木将继续秉承中国土木“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高质量抓好在建项目实施,为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项目实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州南沙片区两个项目获三项优质工程奖
下一篇:墨西哥SUMAINSA公司与中国电工签署独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