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登陆四大榜单彰显硬核实力

发布时间:2023-11-29 09:57:13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日前,以“数字新浪潮 民企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湖州民营企业家节暨浙商数字周开幕。会上发布了“2023年湖州市民营企业营收50强、纳税50强、研发投入50强、就业50强”四张榜单,超威集团均名列前茅。
 

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50强系列榜单,以企业自主申报参加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数据为依据,对企业2022年度营收、纳税、研发投入、员工人数进行排序,并经相关部门联合审定,产生2023年湖州市民营企业50强系列榜单。
 

近年来,超威集团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绿色发展之路、人才兴企之路,始终深耕在新能源动力与储能产业,坚持“什么都可以省,人才研发投入不能省,还要逐年增加”和“人才在哪里,就把平台建在哪里”的理念,走全球合作创新之路,持续强化关键技术控制力、产业链条整合力、产业集群带动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目前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集群正在不断地“延链”“补链”“强链”。
 

与此同时,超威在自身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践行“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核心的“和合文化”,将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人才发展等方面紧密结合,以龙头企业的担当,在促进就业、扶贫帮困等方面积极作为,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使命担当。集团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b61fad5db661fa7adc52dfa58dc90a5.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赞“能建速度”!乌兹别克斯坦总理视察乌兹1GW光伏项目现场
下一篇:兴电国际监理的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