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省能源集团系统两单位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3-11-24 13:21:51 文章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对湛江风电公司和湛江电力公司开展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评价工作,两家单位的标准化建设效果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均顺利通过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最高等级——AAAAA级评价。其中,湛江风电公司成为自DL/T 2594-2023《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颁布实施以来全国首家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评价的新能源发电企业。
   近年来,集团持续深入推动企业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电力行业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的新要求,通过研究建立和推广应用发电企业统一管理体系、开展标准制度执行检查等,促进发电企业高水平开展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工作,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强化标准制度执行力,提升管理效率和效能,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集团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评价的单位已达15家,另有2家单位通过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评价,在发电集团中处于领先地位,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能源集团绿色电力首次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完成签约
下一篇:孟加拉国多哈扎里至科考斯巴扎铁路通车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