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收获2023年深圳数据交易所“品牌数据商”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24 13:03:17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微信公众号(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深圳数据交易所举办“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动市场高质量发展”生态伙伴大会。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被授予“2023年度品牌数据商”荣誉。
   本次大会主要面向全国数据商代表,结合当前数据要素发展,分享深数所最新实践案例成果,通过与合作方、第三方服务商等代表进行合作案例介绍,激活企业数据价值。
   作为深数所首批数据商,极光主动接入深数所的交易服务平台,凭借严格的合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数据治理能力,已实现多款自有的数据产品在交易所上架流通。截至目前,已帮助众多企业释放数字活力,完善数据生产要素的高效配置,从而提升全要素生产率。
   未来,随着极光与深数所协同合作的不断推进,极光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丰富的数据产品服务选择,满足其对数据科技应用的不断追求和需求。同时,极光也将继续坚持在数据服务领域的创新和探索,全面促进数据要素市场繁荣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光入选InfoQ “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厂商生态图谱”
下一篇:极光月狐受邀出席2023“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并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