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入选InfoQ “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厂商生态图谱”

发布时间:2023-11-24 13:01:58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微信公众号(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InfoQ发布“AI技术2023第三季度速览”,极光凭借GPTBots成功入选其中的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厂商生态图谱。
   2023 年技术领域最亮眼的关键字非生成式AI莫属,从硅谷掀起的技术浪潮不断席卷和影响国内技术创新市场。这一年中生成式AI为首的人工智能领域的讨论度居高不下。2023年第三季度InfoQ研究中心根据大模型领域市场发布“AI技术2023 第三季度速览”。旨在为技术的应用决策和未来投资参考提供研究分析工具。

   InfoQ研究中心认为,在人工智能领域接下来的发展中,人工智能技术将在应用受限的因素上优先取得一定突破,然后带动技术难点上的突破,并在安全层面上提出更成熟的解决方案。同时现有的产品在2023 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将会面临更大的来自市场的竞争压力。只有进一步向实际需求贴近,在效果与成本上做出平衡,并向企业与公众展现产品价值,或者在技术实现上有较大的飞跃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期待飞速演化的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为生产和生活带来更多积极的变革。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拥抱AI,解决落地难的问题,极光推出了GPTBots。GPTBots是一个简单、高效、安全的LLMOps平台,它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大语言模型、插件、长短记忆和知识库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量身定制AI Bot应用,解决生成式AI在企业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同时,GPTBots在企业业务场景中实施生成式AI的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它能够无缝连接企业数据和服务能力,帮助企业高效构建AI Bot服务。开发者可以通过API轻松地将AI Bot的能力深度融合到企业实际业务中,实现AI驱动业务增长和转化。通过将AI Bot融合在钉钉、企微、OA等工作场景中,向企业内部成员提供AI Bot的效率工具,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氢友圈”再次扩容!申能联合多方共建氢能应用场景
下一篇:极光收获2023年深圳数据交易所“品牌数据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