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国资委“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中国华能高级研讨班在华能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11:11:14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1月13日~17日,“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中国华能高级研讨班在江苏公司成功举办。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领跑中国电力 争创世界一流》的主题报告。
   本次研讨班是国资委“走进世界一流企业”高级研讨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中国华能在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典型经验做法,包括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环节,来自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共93名学员参加。在授课环节,华能澜沧江公司、吉林分公司、江西分公司、蒙东公司等四家单位就《挑战世界级难题的全流域水电开发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六标一体化”管理夯实低碳转型发展》《华能精智管理模式》《“AI+智慧能源”的新型能源基地建设》等内容作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环节,学员赴华能江苏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江苏清能集控中心、综合能源监管平台、金陵电厂、南京燃机电厂和上海电商公司学习清洁化、智慧化转型发展等方面“华能经验”。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和21家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研讨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亮相2023年深圳核博会
下一篇:国家电网公司位居世界能源企业可持续品牌价值榜单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