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能亮相2023年深圳核博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9:36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1月15日~1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深圳核博会”)。由中国华能联合中国能源研究会牵头设立,中核集团、中国广核、国家电投参展的“核科普专区”吸引了广大师生参观互动。
   “核科普专区”以“核聚同心 共创未来”为主题,在本届深圳核博会上首次亮相,这也是四大核电集团公众沟通及科普品牌的首次联合参展。中国华能“连心桥”作为公众沟通品牌的新秀,连接起核电企业的品牌力量,携手为核科普事业“发声”,让公众深入了解核能科普知识,增强认知和信任。
   在主展区,中国华能采用展板、模型、动画、实物、互动体验等形式,介绍了集团公司核电发展概况、华能三大核电基地建设情况等,着重展示了华能核电高质量规模化发展的最新成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多个项目在中国能源传媒优秀宣传策划评选中获奖
下一篇:国资委“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对标中国华能高级研讨班在华能召开